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摩托车上一家三口遇难 肇事司机17小时后归案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7-23 07:45:26

  中国宁波网讯 一辆摩托车载着一家三口,在路上行驶,突然,对面一辆运输车冲了过来……19日晚,奉化莼湖镇王家岭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惨剧:摩托车与一辆变形拖拉机相撞,摩托车上的一家三口先后丧命。经奉化交警部门全力调查侦破,案发17个小时后,肇事逃逸的司机在江北洪塘归案。目前,相关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破碎手表记录悲情时刻

  19日晚饭过后,莼湖镇吴家埠村村民吴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载着妻子和13岁的女儿,沿下横线行驶,前往位于王家岭的丈母娘家。行至距离王家岭1公里左右时,惨剧发生了:马路对方向的一辆红色变形拖拉机,在准备超越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拖拉机时,猛地撞上了摩托车,吴某一家倒在了地上……肇事车辆未作停留,便逃离了现场。

  目睹车祸的群众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正在附近巡查的莼湖交警中队民警迅即赶来。此时现场血迹斑斑,吴某女儿腕上的手表都碎了,指针永远定格在那悲情时刻:19时10分。

  120急救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确认吴某妻子和女儿在车祸中当场死亡。吴某被送到医院抢救,最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抽丝剥茧,交警全力追凶

  事故现场仅留下一块车胎挡水板碎片,上面有“南骏”字样及商标。“再难,也要把肇事车挖出来!”奉化市交警大队迅速组成专案组,兵分四路展开调查。

  线索一点点聚集起来:有人目睹事发地曾有一辆装树木的拖拉机和一辆红色大拖拉机出现;肇事车初步确认为“南骏”牌变形拖拉机,经过对监控图像的技术还原处理,车牌数字基本浮现。第二天上午,交警在裘村岭下砖瓦厂了解到一条重要线索:驾变形拖拉机运泥的司机郝某,自19日晚离开后就不知去向。时间、出行地、车牌数字等都与肇事车相吻合,郝某被锁定为重大嫌疑对象。

  据交警介绍,所谓变形拖拉机,外观看起来像小货车,有四个轮子,后面还有载货车厢,但本质上不是汽车,属于拖拉机。交警说,这种变形拖拉机在浙江地区无法上牌,多是从外省偷偷进来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