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借高利贷炒房巨亏近200万 男子为避债主外逃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7-23 07:55:26

漫画:任山葳

  两年多前,为躲避债主,他恶意透支银行卡13余万元后选择了外逃。7月13日,在母亲的劝说下,躲藏在海南的董某终于回到宁波,向江北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董某已主动偿还了拖欠银行的透支款项。考虑到董某有自首情节,准予取保候审。

  儿子失踪母亲报警

  早在2008年年底,江北警方就接到董某的母亲报警,称董某失踪了,他欠了人家不少钱,怀疑被债主绑架走了。

  江北警方经过调查,董某并没遭遇绑架,是他自己躲起来的。

  董某失踪后,债主们三天两头上门催讨。

  为了把儿子找回来,60多岁的董母四处打听,只要有一点儿子的线索,她就乘车赶到哪里。奔波了一年多时间,儿子始终没有露面,也从没给她打过一个电话。

  妻子因为无法忍受债主的骚扰,搬回娘家,宣称与其断绝关系。

  更惨的是,一天,几名债主找上门,拿出一份房子抵押书,称董某用房子抵押,向他们借了30多万元。年迈的董母被赶出了家门,只得去乡下租了间民房。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