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一大学生为赚钱网上开店 最终进退两难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7-23 08:04:23

小张在网上查看信息。东南商报记者 王鹏 摄

  ●百度贴吧·调查

  随着淘宝、易趣、拍拍等网站的兴起和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网络购物,因此也催生了一大批的网店。但是实际上,网店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么容易开,和任何生意一样,赚钱的都是少数人。最近,百度宁波贴吧上网友“yan.hunhappy”关于网店难开的帖子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网友原帖

  大学生开网店很矛盾

  网友“yan.hunhappy”:我是一个大学生,想自己独立赚些钱,就在淘宝上开了一个网店,主要经营服装、鞋类、饰品、代购化妆品等。我没有太多时间亲自去打理网店,偶尔请同学帮我打理。但是生意一直不太好,来我网店的人也越来越少,我都有点没信心开下去了。

  ■记者采访

  记者联系了发帖人“yan.hunhappy”,她姓张。小张说,自己满怀期待加入了开网店大军,起初经营还不错,但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有点不尽如人意了。现在,虽然一有空就钻在网店上,还用了很多办法,但效果还是不太好。小张是学生,学业很紧张,没有太多的精力来继续经营网店。有网友劝小张安心学习,关了网店,但是小张还想继续努力一下,但现实也确实让她很矛盾。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