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楼上地漏堵塞楼下墙壁长毛 邻居间“扛”上了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7-23 08:08:07

  “楼上漏水,我家墙壁发霉了,跟楼上房东打了好多电话,一直没人来解决……”这几天,朱雀社区的陈先生一直在为此讨说法,给本报热线打了好几个电话。

  而楼上房东王女士显得更不耐烦:刷个墙也就几十块钱的事,我早就准备给他的,可他没完没了地打电话来,真是烦煞了。

  就这样,一对10多年交情的老邻居就“扛”上了。社区工作人员也爱莫能助。

  “我倒要问问,到底谁过分?”

  陈先生的家在朱雀社区某幢303室,顶上四楼的房东把房子租给四五个房客。

  今年5月,因为楼上卫生间地漏堵塞,水沿着陈先生家卫生间顶棚和客厅墙壁往下流。为此,陈先生多次找到房客、中介、房东和社区协商。

  “好不容易中介找人来疏通了,可把我家卫生间顶棚,弄得一塌糊涂,还要我们打扫……”这让陈先生很生气。

  管道疏通后,陈先生打算重新粉刷一下受潮的墙壁,给房东打电话商量,可对方一句“你这人不要太过分”把他气坏了:“我倒要问问看,到底谁过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