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滕头馆的游客免可费品尝奉化水蜜桃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23 11:47:23

  本报上海上午电 今天上午9点,参观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案例馆的游客们获得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免费品尝奉化水蜜桃。

  这是宁波溪口雪窦山风景区管委会和溪口镇人民政府在上海世博会举行的“奉化水蜜桃香飘世博园”品尝日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游客的参与。记者看到,来自中国水蜜桃之乡第一镇的姑娘们向前来游滕头馆的朋友们一一赠送了曾在全国首届早熟桃评比中摘得浙江省唯一金奖的奉化“锦屏山”牌优质水蜜桃。同时,桃乡还带来了融合舞蹈和舞龙为一体的桃花龙表演。

  活动中,溪口还向海内外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前去参加8月1日在溪口镇开幕的第20届奉化水蜜桃文化节。据悉,其间将举行“相约溪口 甜蜜未来”和乐桃乡游、品奉化水蜜桃游城市未来馆、剡溪流动风景线“群星大舞台”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可在奉化溪口亲身体验一回甜美桃乡之旅。

  (记者 王景波 张峰 通讯员 夏幸)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