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暑假期间 商家举办促销“锁”住学生客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23 11:55:08

  中国宁波网讯 连日来,甬城一些商家趁学生放假好时机,举办各种活动“锁”住了小顾客。

  据记者了解,这段时期,市区一些大商场和家电超市对学生客流十分看重,千方百计通过搞各种活动,吸引他们去商场游玩。银泰百货东门店组织了15名小朋友体验小小营业员,还准备了一系列缤纷夏令营的活动,比如:梦幻魔术总动员、科技金字塔等。苏宁则携手国内外二十大主流3G厂商启动了2010学生购机节促销,在宁波开展了电脑、手机、数码普及风暴。昨天来自宁波苏宁大区相关数据显示,活动开展以来,苏宁3G产品销售占比迅速攀升,特别是电脑的销售提升超过70%。记者同时也注意到,今年3G消费较往年有着新的特点,3G智能手机及外观时尚、轻薄便携式小尺寸笔记本电脑成为了今年暑期促销舞台的“主角”。

  甬城一些商业广场搞的各种活动,还围绕着今年国内发生的热点事件。如7月初,《海宝来了》全国巡展到达宁波。日前,由宁波狮丹奴集团、中国宁波网主办的巴比乐乐“快乐游世博”亲子赛决赛也在鄞州万达广场金座举行。(宁波晚报记者 徐跃年)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