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首个大型旅游购物广场将于月底开张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23 11:55:08

  中国宁波网讯 奉化有芋艿头,宁海有前童三宝,慈溪有三北豆酥糖,还有余姚榨菜,鄞州雪菜……将来外地游客来宁波旅游,要选购宁波各地特产,只需跑到一个地方就可以了。记者昨天获悉,本月底,宁波首个大型旅游购物广场将正式开张迎客。

  这个大型旅游购物广场冠名为“宁波旅游购物中心”,它位于江北区姚江公园内,姚江花博园旁。预计于本月底可开张迎客的一期卖场,面积就达3000多平方米。据介绍,该购物中心将来全部开张后,总面积可能将有上万平方米。记者昨天走访注意到,该购物中心内按宁波各地特产不同情况,分别设置了各县(市)区馆区,如宁海馆、余姚馆、奉化馆、慈溪馆等,而每个馆区内,摆放的商品则均为体现该县(市)区特色产品。除了各县(市)区特产馆外,该卖场内还专门设置了宁波百年老字号馆,内摆放的商品包括赵大有糕饼、慈城年糕等等。整个卖场商品种类繁多,据称共将有近万种商品。

  宁波旅游购物中心总经理陈枫昨天称,这个旅游购物中心将保证以“平价”销售宁波特色商品,销售对象将不仅仅只是针对外地游客,宁波本地市民也将是他们营销的重点之一。(宁波晚报记者 周立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