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苦情戏来了 《我的三个母亲》明晚甬城开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7-25 07:28:59

  中国宁波网讯 正在宁波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即将在今晚上演大结局:女主角夏沫最后选择了欧辰,洛熙接受了这一现实。明晚接档的是一部33集的苦情戏《我的三个母亲》。该剧是刘国权、李大为两位导演继《金粉世家》之后的又一力作,阔别观众多年的女主角张延戏路大变,与李菁菁、刘佳佳演绎三个插队异姓姐妹的酸甜苦辣。

  在这部剧中,三位母亲性格各异,但每个演员在剧中都有大量的哭戏,动不动就会哭成一团。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南方知青柯立、张洁插队期间,与房东董环结拜为干姐妹,并围绕着柯立的私生子小山展开的一系列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为了这个儿子,三位母亲都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该剧穿插知青戏、医院戏、涉案走私戏和犯罪戏,跨度非常大。

  东南商报记者 庞锦燕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