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市8家企业入选宁波市百强企业
稿源: 余姚日报  | 2010-07-25 10:37:24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陈亚洁)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近日举行的企业家活动日中,表彰了2010年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等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我市一批企业和企业家受到表彰。

  本次受表彰的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中,我市共有8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中国塑料城、浙江华联商厦有限公司、宁波世茂铜业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鑫化纤有限公司、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帅康集团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同时荣获宁波市制造业百强企业和服务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我市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燎原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王龙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金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也入选宁波制造业百强企业;余姚中宇经贸有限公司、宁波中达石化有限公司、宁波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余姚富盛化工有限公司和余姚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宁波市服务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另外,我市的浙江华鑫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智、宁波世茂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立峰和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华分别获得第九届宁波市优秀企业家、宁波市企业新秀奖和宁波市企业家管理创新奖荣誉称号。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