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酒驾男子路遇交警检查 弃车跳河折腾大半小时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25 12:44:10

  中国宁波网报讯 醉驾男子路遇交警检查上演了一场闹剧:他弃车而逃,跃入旁边河中,在水中折腾大半个小时,溜上岸后身上只剩一条内裤。

  7月22日深夜11点多,黄某从江北一家KTV出来,步履蹒跚地上了自己的私家车。他驾车往鄞州区集士港方向走,大约开了15分钟,在藕缆桥附近,遇到了交警设卡检查。此时黄某进退两难,想调头也来不及了。于是他立马停车,然后下车逃跑。旁边刚好有条河,黄某情急之下一跃而下。河水很浅,只有1米多深,河底却有厚厚的淤泥。民警追了上来,劝黄某上岸。可水里的黄某手舞足蹈,还兴奋地冲着民警嚷:“有本事你下来啊!”

  劝说无效,交警赶紧向高桥派出所请求增援。而黄某却在河里游了起来,他先游到河中间一艘水泥船旁,上船想,被睡在上面的老伯赶了下来,接着又向河西岸游去。河西岸属于古林派出所管辖,于是交警又向古林派出所请求增援。

  两个派出所出动三辆警车赶到现场。在场的民警和联防队员都极力劝说黄某上岸,可他根本不听,在水里折腾个不停,水深一点的地方就游泳,浅的地方就趟水。大半个小时后,他熬不住了,终于在盛世华城小区附近溜上了岸。古林联防队张师傅立即赶了过去,和小区保安一起搜寻了一圈。他们发现一名男子只穿一条内裤,急匆匆地从盛世华城大门跑了出去。不过,他很快被抓住了。为什么只穿了条内裤,是因为其他衣物都被淤泥刮掉了。

  随后民警对黄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属醉酒驾驶。警方对其处拘留15天,罚款2000元,扣12分。

  宁波晚报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杨忠信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