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乒超第二循环今天开打 宁波海天对阵河北廊坊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25 12:44:1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展开第10轮的争夺,这也是常规赛第二循环的第一轮。其中,第一循环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卫冕冠军宁波海天塑机队19:30对阵河北廊坊银行。两队目前积分相同,海天仅依靠第一循环3:2险胜廊坊排名在前,这场比赛将会对双方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产生较大影响。

  尽管海天战绩糟糕,但老将马琳依旧是第一循环单打发挥最稳定的男选手之一,11胜4负的战绩让他挤进了男单胜率榜前三,仅次于“88双星”张继科和马龙,排在第三名。而对方廊坊的一单许昕目前的战绩十分糟糕,仅为9胜6负,在与同龄同辈分的张继科的比拼中许昕已经明显落了下风。

  不过综观两队的整体实力,用“半斤八两”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因为在第一循环中,两队都过分依赖一单,而更惊人的相似是,两队在一单拿两分的比赛里,结果还都是输多赢少。这也难怪作为卫冕冠军队的主教练刘国栋在赛前会说出这样的话:“我们和他们其实是一样的,这注定是一场没有冷门的比赛,因为谁赢都很正常。”

  邬京涛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