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500辆公用自行车今起在海曙投放使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7-25 13:10:58

活动现场 记者 周维强 摄
自行车表演 记者 周维强 摄
  中国宁波网7月25日讯(记者 周维强)今天上午,宁波天一广场举行了“文明交通计划系列活动——低碳宁波绿色风行”公用自行车赠送仪式,由东风风行汽车赞助的500辆自行车正式投放到海曙区的62个商务楼宇、停车场和居民小区,供市民短途外出时免费使用。

  这500辆公用自行车是宁波市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公益自行车,完全由企业出资捐赠。据悉,这批公益自行车将全部投放到辖区中泰大厦等41个写字楼、天一家园等18个居民住宅区、和义大道等3个公众停车场。目前,这500辆自行车已经全部到位,市民可以免费使用,海曙区物业办将会协同相关单位对车辆进行管理和维护。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