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一创业项目拟邀诺贝奖得主当商业顾问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8-10 07:52:15

  中国宁波网讯 在8月6日结束的“中国富强社会创业奖励计划”的决赛中,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学生创业项目“参参不息”赢得了1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种子基金支持,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据悉,该创业项目将于今年10月赴美国洛杉矶参加赛扶全球总决赛。为了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该项目团队将于本月15日赴孟加拉国邀请2002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尤努斯担任这个项目的商业顾问。

  据悉,参加这次比赛的290支大学生队伍来自全国26个省市地区(包括港澳台地区)的104所高校。决赛现场,每支队伍除了提交一份6000字的创业计划书,还要向评委展示和讲解创业计划。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参参不息”项目凭借缜密的构思和新颖的创意,获得了全场评委的好评。最终该校和新疆石河子大学获得优胜奖,北京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济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8个院校获得优异奖。

  宁波日报记者陈敏 通讯员贺冰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