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电母”对宁波影响不大 明起高温又扑来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8-10 12:32:10

  中国宁波网讯 强热带风暴“电母”在海上掠过,一路北上,对宁波影响不大。“电母”过去之后,宁波马上又会处于高温的笼罩之下。据气象预报,从明天起一直到本周末,我市均将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

  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电母”,于昨天下午2点加强为强热带风暴。据市气象台今天早上发布的强热带风暴消息,到今晨5点,“电母”的中心是在宁波以东约35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电母”对宁波没有明显影响,我市今天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主要是宁波外海海面风力可达9到11级,出海船舶需要特别注意。

  明起,新一轮高温天气将卷土重来,不过这一轮高温不会像本月初那样强,预计甬城最高气温在35℃到36℃。(宁波晚报记者张海华)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