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市民爱心桥"29日奠基 施工单位初步确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8-25 07:25:38

  中国宁波网讯 备受宁波市民关注的陇西县宏伟乡槐树岙村的“宁波市民爱心桥”筹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昨天,通过公开邀请招投标,初步确定了一家资质优良的建筑公司作为施工单位。宏伟乡政府决定8月29日举行简单的造桥奠基仪式。

  据严意娜介绍,昨天上午9时30分,“宁波市民爱心桥”邀请招投标在甘肃省定西市举行。“宁波市民爱心桥”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委托甘肃中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负责邀请招投标工作。

  据了解,“宁波市民爱心桥”工程在陇西县发改局进行了立项,设计图纸也顺利通过了陇西县交通局的审批。

  严意娜代表宁波市民与宏伟乡政府签订了责任协议,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宁波日报记者崔小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