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5亿元公积金贷款助力 宁波3年内建2348套保障房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0-08-25 09:23:48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宁波是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建设保障性住房试点城市之一。3年内,宁波将提供5亿元公积金贷款,专项用于陈婆渡和高桥蒲家两个保障房项目建设。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建委了解到,这两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都已经出炉了,将建经适房、经济租赁房共2348套保障房。

  陈婆渡经适房项目位于鄞州区茶桃路南侧,宁南南路西侧,经四路东侧,纬二路北侧,主要供应江东区住房困难家庭。

  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9万平方米,由14幢住宅和1幢社区幼儿园组成。计划建设经适房1054套,经济租赁房194套,共1248套房源,配备4072平方米社区幼儿园。

  高桥蒲家经适房项目位于鄞州区高桥镇蒲家村,主要供应海曙区住房困难家庭。该项目全部建设经适房,大约是1100套左右,总建筑面积128341平方米,配备4091平方米的社区幼儿园,整个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94亿元。

  这两个保障房项目,都将在今年年内动工开建。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