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长街举行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08-25 09:41:48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汉茗 通讯员敏宣 胡敏 静丽)日前,长街镇组织30多名社区矫正人员在劳动力市场的广场上参加社区公益劳动。拔草、扫地、铲土、倒垃圾……不到1小时就把整个劳动力市场打扫得干干净净,受到了群众的好评。据了解,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益劳动,是该镇举行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

  为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日常监管规定,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该镇还专门邀请县司法局、镇派出所相关人员及心理辅导老师为社区矫正对象授课。司法所会同派出所共同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社区矫正知识、法律知识的培训,并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要求。心理辅导老师还以《幸福多一点》为主题,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心理疏导,教导他们要服从矫正、珍爱自己、珍惜自由,做社会和谐的一份子。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