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武汉“宁波名品直销中心”10月即将亮相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8-25 12:47:43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贸易局获悉,继重庆、成都、上海等宁波名品直销中心亮相后,十月份,武汉市“宁波名品直销中心”即将亮相。

  武汉市“宁波名品直销中心”按照“政府引导、政策支持、企业对接、名品组合”的原则,结合“百货店销售扣点”和“批发市场固定租金”二种经营方式特点,委托武汉中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行管理(以下简称运行管理公司)。各参销企业在统一平台上抱团经营,做到“四统一、四自主”:统一营运与管理。包括直销中心场地的统一设计、装修,物业、安保的统一招聘和管理;统一结算与纳税。由运行管理公司统一收款、结算及向直销中心所在地纳税;统一促销与品牌推广等。中心位于武汉市中百仓储友谊路购物广场一楼,面积约2000平方米,主要经营家电、服装等。

  宁波晚报记者 徐跃年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