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韩庚、蔡妍等四明星9月将来宁波激情献唱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8-25 23:59:12

韩庚

蔡妍

SARA

后弦

  中国宁波网8月26日讯(记者 陈章升)炫歌九月——2010甬城中韩“星歌•汇”将于9月10日晚在宁波市鄞州体育馆上演。届时,新生代舞王韩庚、亚洲动感歌后蔡妍、全能艺人后弦、媚眼天后sara将组成中韩明星阵容,打造今秋甬城劲爆的流行音乐盛典。

  韩庚,继7月17、18日在北京举办了两场空前成功的演唱会,创下了37分16秒售空全部门票的记录后,其新专辑也在7月27日全亚洲同步发售。预购版一经推出,几个小时内便被抢购一空。全新的歌曲,全新的造型,让歌迷对他此次宁波之行充满期待;蔡妍,她那妩媚、性感的舞姿早已深入人心,一首《危险的演出》在2003年一经推出便迅速蹿红,之后《两个人》、《摇摆》等热门舞曲也让越来越多的歌迷爱上了这个独具个性的“电音女王”。9月10日晚,她将邀歌迷一起激情舞动,近距离感受其独特音乐的魅力。

  后弦,他那别具一格的曲风一直以来都吸引了不少歌迷。《西厢》、《九公主》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让歌迷对这位音乐才子青睐有加。“我希望用流行的方式来演绎东方的特征,让年轻人从流行中感受到自己的文化。”9月10日,后弦将带歌迷一起畅游他的音乐世界;“媚眼天使”sara,被称作中韩两国最具国际化的“电眼小美女”。2006年宣布单飞的她在国内的人气不断飙升,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届时,她多变的舞蹈,时尚动感的曲风,将带给甬城歌迷别样的视听体验。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2010甬城中韩“星歌•汇”门票现已开始正式发售。活动垂询热线:0574—27712900;票务在线:400-610-3721,网址:http://nb.piao.com.cn/。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