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药品零售行业协会成立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0-08-28 10:35:03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励文科)诚信经营,求同存异;有序竞争,合作共赢。昨天,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成立,我市药品零售行业有了自己的自律服务组织。

  据介绍,药品零售行业是国家放开药品零售政策后兴起的新兴零售行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我市药品零售业快速壮大,至今,全市已有400多家药品零售企业遍布城乡,极大地便利了人民群众的购药需求。

  根据协会章程,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主动开展与国内外药品零售与药品制造领域的友好交流、加强对会员和药品零售工作人员的继续教育和培训、组织开展药品以及相关科学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加强与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的沟通交流等,促进我市药品零售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保障药品安全,实现资源共享,在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与会的50家药品零售企业还集体倡议:诚信经营、遵纪守法、优质服务、加强自律、奉献社会,做一个忠于事业、奉献社会、热心担责的合法经营者。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首届理事会。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