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嘉宾共话“城市化发展挑战与机遇”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8-30 12:43:37
论坛访谈现场
香港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作主题演讲
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中国宁波网8月30日讯(记者陈章升)今天上午,2010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之“城市化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主题论坛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

  香港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陆国樑,香港浸会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薛凤旋分别就“香港城市化发展的经验和成效”、“城市化——宁波的发展方向和路径”、“长三角城市化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甬港两地的合作方向与前景”作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主持人和嘉宾还就当前各界关注的城市化与城市综合体建设、城市化与现代服务业、城市化与低碳经济等议题进行访谈交流。

演讲现场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