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2010宁波购物节圆满闭幕 销售额达25亿元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8-31 07:12:26

  中国宁波网讯 历时一个月,由海曙区人民政府、宁波市贸易局、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宁波市旅游局主办的2010宁波购物节,昨晚圆满闭幕。副市长徐明夫出席宁波购物节闭幕式晚会并致辞。

  本届宁波购物节以“东方商埠·汇聚天下风尚”为主题,以“转方式、拉回升、扩消费、促发展”为出发点,通过“节庆游购”、“展示演绎”、“推广合作”和“论坛交流”等四个板块,内容涵盖香港时尚精品展、盛园夜色系列活动、顶级洋酒品牌文化推广及品鉴活动、G弦上的咏叹调、餐饮美食活动、都市购物游活动以及总部经济论坛等一系列极富亮点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海曙作为“宁波中心商贸商务区和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的良好形象,促进了消费增长,提升了区域发展品位,增强了区域经济软实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初步统计,本届购物节累计销售额达25亿元,同比增长20%多。其中银泰百货、第二百货等12家主力商家累计销售额超过6亿元。

  宁波日报记者王量迪 海曙记者站许玉芬 实习生赵佳媛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