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甬港动漫游戏行业开放式圆桌会议在镇海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8-31 07:22:37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甬港动漫游戏行业开放式圆桌会议在镇海九龙湖畔举行,来自内地和香港的动漫游戏行业管理部门、企业负责人、专业人士、动漫大师以及宁波本土动漫游戏公司济济一堂,就未来动漫游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圆桌会议上,与会者重点探讨了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趋势、盈利模式、艺术授权以及衍生产品开发等问题,呼吁甬港两地动漫游戏行业之间开展更密切的交流,关注动漫游戏产业本身发展方式的转变、市场的开拓以及动漫游戏衍生产品的开发和产业链的培育。

  圆桌会议上还启动了宁波城市主题形象动漫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应征的动漫作品要围绕宁波城市形象要素“水”、“港”、“商”、“桥”、“文”、“和美”和“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城市主题形象口号进行创意设计,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动漫作品,作品形式为三维动画,时长60秒左右,以DVD光盘形式递交,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

  宁波日报记者王路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