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推出20个城市服务业项目 吸引港商眼球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8-31 07:22:37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和丰创意广场、高新区商务区、鄞州南部商务区等20个城市服务业项目一亮相甬港城市服务业合作项目洽谈会,就引起与会港商的注意。本次洽谈会是2010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头戏之一。

  20个服务业项目既有市中心区服务业提升项目,也有县(市)区新开发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发展现代物流、商贸会展、文化旅游、金融保险等宁波十大重点现代服务业。另外,不少港商对东钱湖新城核心区、观海卫镇新城项目表现出极大投资兴趣。

  洽谈会上,香港贸发局和毕马威公司还介绍了香港引资政策和开办公司的程序,为与会宁波企业家更好地投资香港“传经送宝”。

  宁波日报见习记者张正伟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