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体育馆火炬柱拆除时突然倒了 所幸没砸到人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9-02 07:13:53

倒塌的火炬柱。记者 王增芳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9点左右,市雅戈尔体育馆门口正在拆卸的火炬柱子突然倒了,一辆作业的吊车也被掀翻,所幸吊车司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无其他人员受伤。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倒下的火炬柱有14米长,水泥地面被砸得粉碎。现场两辆吊车正在拖运火炬柱。

  张女士目睹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起初是一辆小吊车在拆卸火炬,不知道什么原因火炬砸了下来,小吊车也被震得四轮朝天,幸好当时施工现场已进行了安全隔离,没有殃及路人。受伤的吊车司机被120迅速送往医院救治。那辆大吊车是后来赶到现场救援的。

  体育馆办公室的范主任说,这个火炬已经有11年了,经常被附近的车辆碰撞,下面根基有些不牢靠了,加上生锈等因素,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体育馆方面想在台风来临之前将其拆除,昨天委托了施工单位进行拆除。

  体育设备部的杨部长负责这次拆除的具体工作。他说,火炬本身只有2吨多重,小吊车可以吊四五吨的物体,但是司机操作不当车位没有停好。司机在医院检查了,只是头皮和耳朵边破了皮,没有大碍。(东南商报记者 陈爱红)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