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1368人应聘宁波市13家非公企业团委书记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2 07:13:53

  中国宁波网讯 江西省资溪县某镇团委书记放弃公务员身份,前来应聘宁波伟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团委书记。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截至昨日中午,全国各地应聘我市13家非公企业团委书记的人数达到1386人,其中不乏公务员的身影。

  自8月20日团市委发布面向全国招选非公有制企业团委书记的消息以来,团市委的咨询报名电话几近打爆。最热企业一天就有87人报名。目前,报名应聘宁波伟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的人数最多,达296名;报名应聘史翠英控股集团的次之,达293人。

  从报名者情况分析,报名人员来自全国各地,有新疆、福建、山西、安徽、山东、湖南、重庆、广西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报名者中有公务员、教师、企业员工以及应届大学生等,其中不少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

  这次招选工作报名到9月3日结束,团市委提醒,有意向报名者请抓住最后机会报名,每名报考者最多可以选报3个职位。报考者可在中青在线(www.cyol.net)、浙江共青团网站(www.zjgqt.org)、新华网浙江频道(www.zj.xinhuanet.com)报名和查询。

  宁波日报记者龚哲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