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成立张瑜先进事迹报告团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2 07:18:29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天从象山县委宣传部获悉,为弘扬90后大学生张瑜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在90后的学子中宣传张瑜生活节俭的美德,关爱他人的品质,象山县已成立张瑜先进事迹报告团,从9月2日起,在象山初高中学生中作巡回报告。

  据了解,张瑜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中有张瑜家乡西周镇的齐海燕、张瑜的高中班主任叶勇剑、张瑜高中同学罗张松,他们将分别作《山村好青年》、《象山三中的优秀学子》和《永远的好同学》等专题报告。报告团将于9月2日至3日赴象山三中、象山技工学校、象山中学、西周中学和滨海学校等5所学校,用生动感人的故事,向师生们全面介绍张瑜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

  宁波日报记者朱和风 象山记者站丁 华 陈光曙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