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开展首届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案例评选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2 07:41:21

  中国宁波网讯 为提升我市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支撑作用,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联合中国宁波网,自即日起开展“首届宁波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案例”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参评案例可以是企事业单位整体的人力资源管理,也可以是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某项具体职能,比如人员招聘、绩效评价等,但是案例必须属实、实践有效。据悉,案例评选将以案例实施的战略地位、过程创新、管理效益、实践效益、典型性等方面作为评选标准。参评单位提供的案例入围后,还将进行企业访谈、网络投票、专家评估等环节,最后由评委会根据上述结果综合评定。整个评选过程将持续到今年底,其中报名参评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10月10日。

  宁波日报记者沈朝晖 通讯员戴宇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