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百名白内障患者复明行动”昨日正式启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2 07:46:39

  中国宁波网讯 “百名白内障患者复明行动”昨天正式启动。据了解,这一项目由市民建江东综合支部筹集的民建慈善基金资助。

  本次复明行动针对宁波大市范围内贫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推出,宁波市第六医院眼科中心是复明手术的定点单位,民革江东综合支部组织六院眼科专家具体负责实施。

  按计划,“民建慈善基金百名白内障复明行动”将分三年完成,今年计划“复明”30名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全部采用最先进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联合进口人工晶体植入。

  白内障复明是今年政府医疗改革工作中的惠民实事工程之一。今年30名白内障复明患者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经济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可报名预约,市六院眼科中心经过临床筛选后,将安排符合条件的患者在10月份进行手术。第六医院眼科中心还开通了预约电话:87996153。

  宁波日报记者蒋炜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