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市建筑工地重点关注地下施工安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2 07:46:39

  中国宁波网讯 各工地是否积水?安全生产预防措施有没有做到位?突如其来的大暴雨使宁波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胡春健担心起企业分布在宁波各地的项目工程安全情况。前天一大早,他便要求工程管理处人员分成两路,到工地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

  “早上8点半我们就从单位出发了,重点检查处于中心城区、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的项目;对地处偏远、特别是依山而建的项目,马上通知停工,要求项目部加强险情监测,预防地质灾害。”宁波建工集团工程处副处长程军波说。

  程军波说,在恶劣天气下,首先要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工地上的室外作业以及地下室作业必须暂停施工;对室外用电设施、工程建设用设施等均要做好管理,防止事故发生。有地下施工的工程,必须做好严密的水情监控,及时将积水排出。

  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