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1386人应聘宁波企业团委书记 最热岗位报名者达296人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0-09-02 09:23:35

  记者从共青团宁波市委获悉,自8月20号团市委发布面向全国招选非公有制企业团委书记的消息以来,截至昨天中午,全国各地应聘宁波市13家非公企业团委书记的人数达到1386人,其中不乏公务员的身影。

  其中,最热的企业一天就有87人报名。目前,报名应聘宁波伟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的人数最多,达296名;报名应聘史翠英控股集团的次之,达293人。

  这次招选工作报名将到9月3日结束。团市委提醒,每名报考者最多可以选报三个职位。报考者可在中青在线(www.cyol.net)、浙江共青团网站(www.zjgqt.org)、新华网浙江频道(www.zj.xinhuanet.com)报名和查询。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