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火车东站9月8日启用 388、541路公交线路调整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0-09-02 09:47:55

  镇海网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袁晓君)8月31日,记者从区城管局公用事业管理处获悉,铁路宁波东站从9月8日零时起正式启用。届时,铁路宁波站(南站)当日起临时停办客运业务,15条公交线路配套东站投用,而铁路宁波站(南站)的公交线路也有所调整,我区388、541路两条公交线路也在本次调整之列。

  现骆驼中心站至体育馆的388路公交线路调整为骆驼中心站至火车东站运营。从线路走向上来看,调整后比原线路多出姚隘路、桑田路、桑田路延伸段(进)、站前规划路、福明路延伸段(出)。从沿途双向停靠站点来看,调整后比原线路增加姚隘路中兴路口、宁穿路、科技小区、园丁街、东柳新村、火车东站等站点。

  现招宝山至南站的541路公交线路调整为招宝山至火车东站运营。从线路走向上来看,经调整浦发银行站后改道灵桥、百丈路、百丈东路、桑田路、兴宁路(出)、福明路延伸段(出)、站前规划路、桑田路延伸段(进)。从沿途双向停靠站点来看,调整后浦发银行站后的站点取消,改道灵桥东、七塔寺、鄞州人民医院(舟孟北路)、朱雀社区、百丈东路中兴路口、园丁街、东柳新村、火车东站。

  现招宝山至南站的541路(大站)公交线路调整为招宝山至火车东站运营。线路走向调整与541路公交线路相同,沿途双向停靠站点相比调整前,浦发银行站后的站点取消,改道七塔寺、百丈东路中兴路口、东柳新村、火车东站。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