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企业东方日升上市庆典酒会在深圳举行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09-02 09:51:51

  宁海新闻网讯 昨天晚上,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君悦酒店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庆典酒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和县领导褚银良、戴霖军、王建云、林东、邵兴杰、项松春,深圳证券交易所、安信证券公司、宁波市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酒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这已是宁海第二家企业上市。东方日升和双林股份的成功上市,不仅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而且对整个宁海乃至宁波的企业上市和转型升级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工作推进力度,努力打造上市企业的宁海板块,并以此为契机推进企业在组织结构、管理模式、技术产品等各个领域的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宁海产业综合竞争力。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县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业界迅速崛起的一枝新秀,公司通过技术积累和技术引进,较快实现了产品升级和产业链的延伸。在整个行业遭受金融危机冲击下,企业仍然取得了不俗业绩,今年上半年更是实现了同比近两倍的增长。褚银良认为,东方日升此次上市,将成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关键契机。他希望企业借助上市的东风,不断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让公司成为国际一流的光伏产品生产企业。褚银良寄语,创业、创新、创造是企业的永恒追求,更是县委、县政府一贯的发展和工作理念,愿大家共同携起手来,开创宁海更加美好的明天!

  东方日升董事长林海峰代表公司股东、管理层和广大员工向为东方日升发展和上市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酒会上安信证券公司董事长牛冠兴、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林凡分别致辞,对东方日升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东方日升抓住资本市场发展机遇,继续做优做强,以优良的业绩引领行业发展,努力打造行业第一品牌。

  伴着欢快的音乐旋律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东方日升董事长林海峰与深交所、券商代表共同启动了东方日升证券代码水晶球,庆典酒会也由此推向高潮。

  酒会上大家举杯同庆,对东方日升9月2日的上市表示祝贺,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对日升上市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答谢酒会期间,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