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第二届中国越剧艺术节将于10月在宁波开幕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9-02 12:23:27

  中国宁波网讯 由国家文化部和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越剧艺术节将于10月25日在宁波开幕。为了让更多的越剧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办方还设立了“中国越迷节”,推出“全国越剧戏迷超级挑战赛”和“2010全国越剧戏迷团队展演”等活动。

  “全国越剧戏迷超级挑战赛”面向戏迷个人,参赛者年龄不限。9月在北京、天津、上海、宁波、南京、福州、西安、武汉、南昌、合肥、嘉兴初赛海选,10月初在天津、上海、武汉、宁波复赛,10月26日至29日在宁波进行半决赛、决赛。

  “全国越剧戏迷团队展演”面向全国戏迷团队和组织,9月起接受报名。参演团队通过寄送大戏或者折子戏专场的视频参加初选,组委会将从全国各地选送的视频中评选出5台节目,于越剧节开幕后在宁波展演。

  想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宁波群艺网www.nbqyg.com”。(宁波晚报 通讯员 陈敏健)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