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大剧院将迎来李伯男导演的两部作品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9-02 12:23:27

  中国宁波网讯 9月11日至14日,宁波大剧院的舞台将属于知名话剧导演李伯男。其“爱情三部曲”中的两部《剩女郎》和《隐婚男女》将在“李伯男时间”里先后上演,与甬城观众一起探讨都市男女的感情问题。

  导演李伯男自2004年正式进入话剧圈之后,已完成话剧《与戏剧相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1》、《有多少爱可以胡来2》、《我要成名》、《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等多部戏剧及影视作品。2009年执导的话剧《画皮》在第三届国际小剧场话剧节中,包揽七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将于9月11日、12日上演的《剩女郎》作为其“爱情三部曲”的首部作品,以女性视角全面剖析“白领剩女”的爱情观。这部定义为都市喜剧的话剧,情节设置巧妙,笑料自然。李伯男用他一贯擅长的笑笔写悲手法,讲述了一部让人笑中带泪的剩女心事。

  将于9月13日、14日上演的《隐婚男女》是李伯男在2010年的开年作品,讲述一对“隐婚男女”的隐婚故事。《隐婚男女》的主人公是一对“老夫老妻”,为了得到较好的职位和收入,成为了“隐婚一族”。在这其间,他们遭遇了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婚姻生活遭遇了种种意想不到的考验。据悉,《剩女郎》的多位演员也将继续出现在《隐婚男女》的演出阵容中。

  宁波晚报 记者 梅子满 通讯员 郑焰丹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