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天一商圈“新面孔”将开宴 市民能尝更多美食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9-02 14:15:44

原工人文化宫被改建成一个美食中心

  中国宁波网讯 80多家中外名牌小吃和名菜汇聚,24小时服务快捷方便……本月12日,由原工人文化宫改建的宁波24小时通天体食尚中心将亮相,这对市民而言,品尝美食又有了新去处,而对天一商圈而言,餐饮格局为之一变——从本月到年底,至少20多家国内外名牌餐饮“新面孔”将首次进入宁波,而这里,也将成为“吃在宁波”时尚餐饮的又一个地标。

  变化远不止于此——事实上,就在天一广场中心区域,365、阿拉宁波菜等不少本地餐饮项目已然消失。这些区域正被国外和国内的一些名牌连锁餐饮项目和本地老字号取代,目前正在紧张装修,酷哥辣妹火锅在线、俏港湾等将于9月底10月初陆续开业,都市厨房、缸鸭狗、小南国等在11月中旬至12月底亮相。

  这些新开出的餐厅,时尚性强,经营模式独特——譬如,酷哥辣妹火锅在线是一个年轻的火锅连锁品牌,其已在广州、海口、太原、兰州等地开出十几家连锁店。其独特之处在于以“自助+数盘子”为模式,面向年轻时尚群体,其独创的DIY锅锅面,解决了火锅经营的中餐上座率的问题。而上海小南国时尚餐饮自1987年从4张小桌起家至今已有超过一亿的客人走进小南国。

  即将开业的宁波24小时通天体食尚中心,亦有20多家国内外名牌小吃首次进入宁波市场。昨天,“永和大王”浙江地区总经理张韦对记者说,这是他们进入宁波的第一站,“今年,我们会在宁波开出5家连锁店,部分搞全天候服务。”

  而据记者了解,宁波24小时通天体食尚中心开业以后,还将在甬城首次推出网上一站式美食网购中心,将1-3层的近60家小吃“一网打尽”,上百名骑电动车的服务人员,24小时送货上门。 (宁波晚报记者 徐跃年)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