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将有7项重点交通工程年底建成通车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3 06:59:32

  中国宁波网讯 为加快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和结构不断优化,今年,交通部门确立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80亿元、会战攻坚项目投资141.4亿元的目标任务。昨天,笔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今年底,宁波将有两项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开工,7项工程建成通车。

  按照全市重点工程建设计划和重大项目建设时间表,今年底,宁波-舟山港镇海港区疏港专用公路、宁波港口(大榭、穿山)铁路支线将开工建设。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段蛟川互通至颜家桥段、舟山跨海大桥宁波接线蛟川互通工程、杭州湾大桥余慈连接线慈溪段、环象山港公路象山段一期工程、大金山隧道、梅山大桥及接线工程、萧甬铁路平改立宁波段等工程将建成通车。

  交通部门还将加快已开工项目的报批工作和建设进度,力争梅山保税港区1#-5#集装箱码头、宁波港穿山港区中宅煤码头初步设计尽早获得批复。抓紧推进梅东大桥及接线工程前期工作,力争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宁波日报记者秦羽 通讯员李韬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