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水利部稽察工作组来宁波检查亭下灌区工程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3 07:19:46

  中国宁波网讯 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稽察的通知》,近日,水利部稽察工作组一行8人来到我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工程现场,查阅有关文件资料以及与有关人员座谈等方式,对亭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稽查。

  据介绍,亭下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是2009年第四批扩大内需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灌区设计灌溉面积67.4万亩,改善灌溉面积52万亩,项目估算总投资3.6亿元。本工程施工分三期实施:一期工程计划投资30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1000万元,宁波市财政配套补助2000万元。一期工程主要是对灌区渠首建筑物进行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原翻板闸,改建为橡胶坝;加固引水总渠;维修萧王庙街道进水闸;渠首管理设施配套等。总工期约为9个月。

  宁波日报记者林金康 通讯员胡章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