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武汉·宁波名品直销中心正式启动招商工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3 07:28:57

  中国宁波网讯 武汉·宁波名品直销中心近日正式启动招商工作。该中心于下月底营业,将成为我市异地创建的第六个名品直销中心。之前,宁波已先后在上海、重庆、南昌、成都、郑州建立了5个名品直销中心。

  武汉·宁波名品直销中心位于武汉市最大的商业中心——江汉路中央商业街区的中百仓储友谊购物广场一楼,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招商工作计划招纳约70家小家电、服装、针棉、文具、食品类商贸企业。

  据介绍,为了吸引和鼓励更多宁波商贸企业入驻,武汉方面的运行管理公司将免收企业的进场费、新品费、年节费等诸多费用。另外,这些参销企业还将享受宁波市政府和各县(市)区政府在场地租赁、室内装修等方面给予的奖励和补贴。

  宁波日报见习记者张正伟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