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李伯男执导的话剧《隐婚男女》将在宁波上演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3 08:16:46

  中国宁波网讯 由北京英皇星艺出品、“最温暖人心的话剧导演”李伯男执导的新锐话剧《隐婚男女》将于9月13日、14日在宁波大剧院献演。本话剧选择敏感的职场话题,十分切中时下都市人心理,这是继话剧《剩女郎》和《嫁给经济适用男》后,“都市情感三部曲”的最终篇,从《剩女郎》剧中一直延续下来的欢喜冤家崔民国和张静宜将在第三部里上演不能说的婚姻。

  《隐婚男女》讲述了已结婚三年的张静宜为了得到更好的收入,冒充单身跳槽到丈夫崔民国所在的公司。其间,他们遭遇了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婚姻生活也遭遇了种种意想不到的考验。

  李伯男打造的另一部话剧《剩女郎》将于9月11日、12日在宁波大剧院上演。(宁波日报郑焰丹)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