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 博洋家纺华丽“蜕变”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9-03 10:04:28
201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W2馆D32展位博洋家纺
轻盈的现代舞姿结合博洋家纺的产品演绎出别样的风情
  中国宁波网讯 8月24日,201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意大利、德国、土耳其、英国、美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家纺产业集群的众多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共同阐释现代家用纺织品的时尚与文化新风尚。博洋家纺作为参展单位之一,甫一亮相,即引来惊艳目光无数。

  展馆门头全景图,浅灰色的企业色在灯光中显出异常的高贵与低调。

  以“蜕变”为主题的时尚展馆,动感但又不失高雅、张扬中又显含蓄。节奏明快的爵士乐十足沁心,迷幻动感的追光灯营造出静谧而OPEN的气氛,来往穿梭的外籍WAITER彬彬有礼,十足的CLUB私人聚会。在暑气滚滚、人潮汹涌中,相信别出心裁的博洋家纺CLUB会让您情不自禁地驻足,在好奇与惊喜的驱使下迈步进入,帅气的WAITER们阳光般的笑容和专为您奉上的情调凉饮,顷刻间让紧张与疲惫消失怠尽,只留舒馨在闹中取静地蔓延……

  如此别具一格的展馆,正如博洋家纺总经理薛晓峰在接受众媒体采访时所传达的信息一样,“目前的消费市场,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有一种变化,对于风格的需求远远大于对于单一产品的需求。”因此,博洋家纺从品牌定位的根本出发,具体到展馆设计、展示产品理念传达、氛围烘托以及道具陈列等各方细节都在向目标客群传递全新的博洋家纺品牌风格信息。所以,200多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在人们惊喜的蜂拥中显出些许的挤迫。但拥挤的人流,却挑动了博洋家纺兴奋的神经:蜕变的努力,博洋家纺没有白费!

  看似漫不经心的产品陈设却乱中有方,优雅、精致、简约、素色婚庆等的产品风格感极强,区域展示通过声、光、影的完美组合,产品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优美而极具喜感的婚庆情景剧、浪漫高雅的芭蕾舞表演,还有遒劲有力的现代舞,在人群的蜂拥中展会氛围推向高潮。

  在众多的参展商中,在五花八门、形式各异的展会设计和表现中,博洋家纺全场瞩目、鳌头独占,为博洋家纺品牌华丽蜕变的打开了良好的开端。博洋家纺展馆成为本届国际家纺展中客户关注最高的展馆之一。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