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杭甬湖被授予“实施畅通工程模范管理城市”
稿源: 今日早报  | 2010-09-03 10:27:51

  昨天,全省畅通工程模范管理城市授牌仪式在杭举行。杭州、宁波、湖州,同时被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2008-2009年度实施畅通工程模范管理城市。

  如果要说起杭州道路是否畅通,不论是开车的、坐车的、骑车的,可能人人都有不少话要说。

  比如,近期杭州交警部门,就一直在通过媒体,征集如何让高架畅通的点子。而杭州道路是否畅通,也一直是热点话题。

  对于杭州道路交通问题,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畅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陆瑞芬说,一段时间来,杭州一直坚持公共交通优先理念,不断提高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快快速公交快速路网建设,完善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络。

  而对于这个奖项,杭州交通警察局长赵野松深有感触。他说,杭州能获这个奖,说明杭州交警工作还是受到相关部门肯定的,这也让他很欣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