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积极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募捐活动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09-03 10:52:20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潘旭婷) 日前,记者从县文明办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国家民政部“关于开展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的精神,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县积极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已向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注入爱心资金近40万元。

  募捐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此次活动中我县各级文明单位慷慨解囊,充分发挥了带头表率的作用。宁波青华科教仪器有限公司,一家单位就拿出了80000元善款。据悉,按照《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募捐管理办法》规定,此次活动募捐的资金将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进行监管,按照程序申请返还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宁波市“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