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中央媒体关注严意娜造桥 人民日报刊发通讯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9-03 12:08:23

  中国宁波网讯 这几天,“宁波爱心桥”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工程的推进,严意娜及宁波市民的爱心故事也在全国引起了更广泛的关注。

  8月31日,《人民日报》在第六版刊发了题为《造桥姑娘激发城市爱心接力》的通讯,详细记录了严意娜支教助学造桥的一系列过程以及宁波市民在此过程中的爱心故事,文章这样写道:“严意娜是幸运的。宁波,这个哺育她成长的爱心城市对自己的好心女儿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支持。”

  “宁波爱心桥”奠基当日,中央电视台等十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中央电视台自去年12月21日首次报道严意娜事迹以来,已在《朝闻天下》、《共同关注》、《东方时空》等重要栏目陆续播发新闻20多条。

  同样见证“宁波爱心桥”开工的《中国青年报》记者于次日刊发了题为《“80后”支教志愿者架起“希望之桥”孩子上学路从此变坦途》的通讯,而《甘肃日报》、《兰州晚报》、浙江卫视、甘肃电视台等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深入报道。(宁波晚报记者 徐叶 通讯员 俞珠飞)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