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象山成立张瑜先进事迹报告团 弘扬张瑜的事迹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9-03 12:08:23

  中国宁波网讯 为弘扬90后大学生张瑜舍己救人的壮举,象山县成立了张瑜先进事迹报告团。昨天上午,张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张瑜的高中母校象山三中举行,600多名高一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象山三中团委书记余也冰告诉记者,张瑜是三中2009届毕业生,他在读书的时候就已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尊重和喜爱。当时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感恩教育活动,张瑜就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典范。今后,三中将以学习张瑜精神,在全校上下开展一系列德育活动。

  据了解,张瑜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中有张瑜家乡西周镇党委宣传委员齐海燕、张瑜的高中班主任叶勇剑、张瑜高中同学罗张松,他们将分别作《山村好青年》、《象山三中的优秀学子》和《永远的好同学》等专题报告。报告团将在象山三中、象山技工学校、象山中学、西周中学和滨海学校等5所学校,向师生们全面介绍张瑜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宁波晚报记者 张寅 通讯员 丁华 陈光曙)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