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今后几天多云天气为主 周日又有阵雨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9-03 12:22:21

  昨天时晴时雨,市区最高气温也就32℃多一点,不过随着今天天气转好,气温可能会上升到34℃左右,有点闷热。据气象预报,今后几天,除周日外,我市均以多云天气为主,不大可能出现35℃以上的高温。

  台风过去了,副热带高压又乘虚而入,天气转热,大家平时在户外活动时间长的话,最好还是采取防晒措施。本周末到下周初,甬城最高气温预计在32℃到34℃之间。不过,现在毕竟已经是9月了,气温将呈波浪式下降的趋势。由于天气系统不大稳定,周日估计会有阵雨,天气也稍微凉快一点,市民出门游玩的话记得带上雨具。此外,经几天雨水的冲刷与浸泡,山区泥土比较松软,部分地段可能出现滑坡,请大家留意。

  宁波晚报记者 张海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