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港大桥南北两岸箱梁施工全面展开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09-06 10:25:34

  继象山港大桥首片预制箱梁开始架设后,日前,象山港大桥建设又传捷报,大桥北岸第一片现浇箱梁浇筑完成。

  9月4日,记者来到北岸箱梁施工现场看到,压浆班的施工人员正对首片完成浇筑的P1、P2右幅箱梁进行压浆封锚施工;在P2和P3右幅墩身上,钢筋班的施工人员则加紧进行着第二段箱梁的底板钢筋制作;在P1、P2、P3左幅墩身顶端,现浇箱梁的支架搭建和预压作业也在加紧进行……

  据介绍,象山港大桥主引桥箱梁施工共包括南北两岸46片现浇箱梁和144片预制箱梁及架设。从今年2月份南岸首片现浇箱梁完成浇筑以来,象山港大桥共已完成了7片现浇箱梁浇筑和15片预制箱梁预制及2片预制箱梁的架设施工。(记者 郑丹凤 通讯员 徐燕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