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家居饰品展示交易区纳入特色旅游线路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08 07:16:14

  中国宁波网讯 把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打造成为东部新城的特色旅游购物中心。昨日,宁波国展中心·家居饰品展示交易区对接旅游计划正式启动,宁波中青旅、浙仑海外等20多家旅行社首批签约。

  宁波国展中心家居饰品展示交易区是以家居饰品为主题的大型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市场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汇聚二十多大类上万种家居饰品,填补了长三角地区同类专业市场空白。根据宁波国展中心运营方与旅行社签订的合作协议,签约旅行社将把家居饰品展示交易区纳入其特色旅游线路,定期组织国内外游客参观、采购。同时,国展中心运营方将专门开设天一广场至国展中心的便民直通车,以方便市民参观和采购。

  宁波日报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谢易频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