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昨庆祝教师节 一批先进人物受表彰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9-11 07:58:52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我市在宁波音乐厅隆重举行庆祝第二十六个教师节表彰会暨音乐会。今年教师节,省、市两级分别评选并表彰了我市一批各类先进教师和支持教育的先进人物。

  张驰、李彩琴、鲁纪权、陆梦青、朱美燕、葛明霞、陈吉刚、徐叶浓、张芝萍、严志杰等10名教师被评为宁波市第二届“感动甬城学子十大优秀教师”。

  胡苗坤、钱麟、吴永艳、蔡卫兵、王秀峰、郑礼平、李建新、黄和林、姚大斌、李曙锋等200名教师被评为“宁波市优秀教师”。

  胡震珍、章玲、罗永高、鲍刚强、邬新夫、应炳华、许亚波、郑伟等38名教师获浙江省第二十三届“春蚕奖”;陈虹、胡建立等15位社会各界人士获浙江省第二十一届“绿叶奖”。

  张文武、马莹、董建平、田静、周国明、鲁传选、朱幼聪、陈红霞、何芳、黎震等18位教师被评为“浙江省中小学师德楷模”。

  东南商报记者 毛信意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