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中国针织名城交易中心展销会签约4.5亿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1 07:58:52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在象山爵溪街道第二十四届针织文化节举行的“七彩爵溪”自主品牌针织服装展演上,当时装模特身着一款款由当地企业自主研发的系列针织服装亮相时,赢得了客商和观众的一片叫好。

  拥有500多家大小针织企业的爵溪街道,年产各类出口针织服装5000万打和中高档针织面料3万吨,针织品年生产总值60亿元,被誉为“中国针织名城”。近年来,爵溪围绕“精外贸、拓内贸、创品牌”的发展思路,致力打造自主品牌,至今已有30多个注册商标。

  又讯 爵溪街道第二十四届针织文化节的“重头戏”——首届中国针织名城交易中心展销会于昨天上午举行。中国针织名城的10家针织企业和6家服装供应商与来自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签订了供求意向协议,总签约额4.5亿元。

【编辑:吴冠夏】